冷cp爱好者,杂食,内容杂乱,随时爬墙,慎关。

【双关】喜欢谁

潘老师生日快乐!

双关短小无脑甜饼,今天依旧爱宏宇小天使。


你最喜欢的是谁?

七岁的关宏峰面无表情看了眼宏宇对问题充满不屑:“无聊……”

七岁的关宏宇:“有很多啊,”他开始扳起手指头絮絮叨叨,“有隔壁班的芳芳,楼上的小红姐姐……”

停停停,打住,你家里呢?

“我妈妈!”

那,男孩子呢?

“我哥!”

他哥转头回家了……




同样的问题。

十七岁的关宏峰:“没有。”

十七岁的关宏宇:“还是一定要男孩子吗?”

女孩子也行。

“我哥!”

???关宏宇你怕是对女孩子有什么误解?

“我哥比女孩子好看多了。”

你俩不是长一样吗?

“这是感觉,哎呀,说了你也不懂。”

“宏宇,走了回家。”关宏峰已经走出老远。





二十七岁的关宏峰:“有讨厌的。”

谁?

“关宏宇。”

二十七岁的关宏宇:“什么?我哥讨厌我?不可能,他还给我寄钱,寄吃的呢,”关宏宇大手一挥,“你看,快递刚拆开。”

那你现在最喜欢的呢?

“肯定还是我哥啊。”

电话铃响起。

“喂,哥!”

“这周末回家吃饭。”是关宏峰,语气依旧淡淡的。

“哦好嘞。”挂上电话,关宏宇看着面前提问的人甚是得意。



三十七岁的关宏峰:“关宏宇吧。”

“哥真的吗?”关宏宇一脸兴奋凑上前去。

“假的。”

“……”

三十七岁的关宏宇依旧坚定他哥不动摇。





四十七岁的关宏峰……

不用多说,动作足以证明了。

四十七岁的关宏宇:“这个问题从七岁问到现在,我的答案从来没有变过,以前是我哥,以后是关宏峰,一直都是他这个人。”

时光就此定格,往后岁月有彼此支撑再好不过。







“哥,我想吃饺子,你可以顺路捎一份回来吗?”

“你自己想办法解决。”关宏峰带上围巾扭头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吃泡面的关宏宇,想都没想脱口而出,声音消失在门后。

关宏峰下班经过水饺店,走出一里地想了想回头去买了两盒饺子。

打开门,关宏宇依旧坐在沙发上,手里端着一盒子饺子吃得正欢。

“哥,你回来了啊。我太饿了,就叫了外卖。”

关宏峰把手里的饺子扔关宏宇面前:“你要的饺子,自己解决掉。”

……

关宏宇终于还是吃撑了,洗完澡出来的关宏峰看到的就是床上四仰八叉躺着打饱嗝的关宏宇。

关宏宇最后缩在沙发上过了一夜。

今天的关宏宇依旧是表弟。




提问:四十七岁的关宏峰做了什么证明的?










评论(14)
热度(47)

© 朕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