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爱好者,杂食,内容杂乱,随时爬墙,慎关。

【铮衣】够味

连衣裙cp好磕的!在坑边跃跃欲试。



他赫连铮堂堂金狮国王子居然会输给天盛朝一个身无四两肉的小侍女,简直不可思议。赫连铮紧盯着站在凤知微身边的人,愤愤不平地把手中盐巴往嘴里倒。他何时这般狼狈过,倒叫人白白看了笑话。

愿赌服输,吃盐巴他认了。但他实在想不通,就这么个白白嫩嫩的小侍女,怎么能这么厉害。

也许是赫连铮吃盐巴的表情太过狰狞,饶是平时冷淡异常的顾南衣也躲在面纱后悄悄弯起了嘴角。

袋子里的盐一口吞下,齁得赫连铮直跳脚。盐巴也和他作对似的,堵在嗓子眼,上不来下不去,右手覆上喉咙,想缓解干咸涩感。触上的一瞬间他鬼使神差的想起小侍女纤细的脖颈,手底下是他微微跳动着的脉搏,就算隔着面纱也能感受到微凉的肌肤。唯一觉得有些奇怪的是,小侍女脖子处好像有块微微凸起,小小的一块,在他布满茧子的手里划过,绕的他心痒痒。

想着眼神已不自觉的瞟去顾南衣面纱下若隐若现的肌肤。

再往下......

赫连铮甩了甩头,他不能继续想下去了。哼,这天盛女子果然羸弱,这次不过是侥幸罢了。

赫连铮的小动作没有逃过顾南衣的眼睛,起初想着都是男人看一下也不会掉块肉下来。哪知这金狮王子还盯着不放了,眼神也顺着面纱一路向下。顾南衣朝后小退半步,身侧的手慢慢握紧。

“下次再比。”

“好啊,”凤知微爽快的答应下来,看来这赫连铮还不死心,“但是,万一你又输了怎么办?”

“我输了就吃十袋盐巴并即刻返回金狮国,可万一我赢了,那我要一个人。”

赫连铮一贯的嚣张,目光直直放在顾南衣身上,生怕旁人不知道。

这个小侍女很有意思,他喜欢。

顾南衣:“……找打。”耳尖却悄悄红了起来。



这场比试出乎凤知微意料,赫连铮赢了。虽是险胜,但确确实实赢了顾南衣的。

赫连铮知道,要不是他在比试中亲了顾南衣,他根本比不过的。说了不能动手,又没说不能动嘴。

当然事后免不了一顿揍,差点被废了一条腿。赫连铮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至少小侍女触感还不错。

再加一条,面纱底下的容貌也好看。不要问怎么知道的,他在比试前一晚喝多了不小心偷看到小侍女洗澡这种事怎么能随便说出来。

到这种时机,凤知微只得让顾南衣恢复男儿身。赫连铮虽然惊讶,但很快消化了这个信息,并异常执着,非顾南衣不要。





在多年后,金狮王子赫连铮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抱得美人归。

春光明媚的早晨,本该在被窝享受的赫连铮又一次被扔了出来。他揉了揉摔疼的屁股看着身上裹着的被子,心里还美滋滋的,小衣衣还是爱他的,就算扔出来也不忘给他顺条被子。

顾南衣比他当年吃的那袋盐巴还够味,他就好这口。







评论(14)
热度(1407)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朕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